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1432

2010年9月 29日,大学英语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本次支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29日上午,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参观了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
纪念馆外观保持了原貌,它在树木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肃穆庄严。步入纪念馆后,馆内的陈列十分丰富翔实,它不仅保存了“一大”的许多珍贵历史文献和实物,还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及建国后上海的城市发展史。近距离观看了图片和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种种物品,以前在历史书中的革命人物变得鲜活起来。参观完会址,就好像重温了整个中国近现代史。前来参观的同志们纷纷对馆方精心的设计表示赞叹。
29日下午,大学英语支部和与其双结对的教务处支部进行了联谊活动。双方就学校针对提高教学质量的路线进行了探讨,并在教学改革思路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方案和实施计划。
本次活动已经是大学英语支部和教务处进行的第四次联谊活动,经过数次的活动,教务处和大学外语支部不仅在党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还促进了两个部门之间的和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