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海玉树灾区募捐倡议书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1502

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房屋大量倒塌,道路损毁,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截止到25日下午,地震已造成两千多人死亡,十万灾民无家可归……灾情牵动了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我们能够将爱心汇聚成爱的火焰,去温暖每一位灾区人民的心。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精神,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无论您捐赠多少,爱的海洋里都会拥有您的一滴甘露,滋润灾区人民的心田!

                             

 外语学院党总支

                                      20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