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向冲绳大学派遣留学生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964

 

 

41日,我系赴日本冲绳大学的第一批交换留学生抵达那霸国际空港,受到了冲绳大学国际交流室的名嘉老师等一行的热烈欢迎。名嘉老师随即驱车将留学生送抵了学校事先安排好的公寓,并且帮助留学生整理了房间,房间设备一应俱全、非常舒适。

45日,学校为了让初来乍到的留学生和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率全体新生乘船前往渡嘉敷島,开展了两日的新生指导活动。在渡嘉敷島上,老师对校纪校规和选课注意事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大家愉快地进行了游戏,分组野炊制作咖喱饭等,通过活动既为冲绳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友情。

 

在冲绳大学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的留学生很快适应了在日本的生活,学习方面也进展的非常顺利。

今年是我系向冲绳大学第一次派遣留学生,相信这次交流必将成为良好的开端,对进一步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