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总理大臣认证(特活)法人日中友好人才育成振兴机构山口隆道理事长为日语专业学生进行讲座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798

日本总理大臣认证(特活)法人日中友好人才育成振兴机构山口隆道理事长为日语专业学生进行讲座

2012年3月29日下午日本总理大臣认证(特活)法人日中友好人才育成振兴机构山口隆道理事长专程来东华大学为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日语学生的就职指导及面试必胜》的讲座。讲座从最新的中国日语人才的就职信息情况,到日本企业真正需要的日语人才;从就职履历书等的准备,到就职面试的心理准备及实际技术指导,等等,内容丰富实用,为正在为就职烦恼的学生们带来了最新的就职信息和及时的培训。同时还为学生提供了由该机构精心企划的大量继续学习和训练的资料。此次讲座也得到驻上海日本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生们不但增加了对日企就职的了解,还得到了实际的训练。

山口隆道先生自2002年开始义务为中国大学生做日企就职的专业辅导,足迹踏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我们为他这种为中日友好的奉献精神,及其个人品格而感动。希望中日友好世世代代,中日经济往来日益发展。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