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东华大学赛区选拔赛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619

10月14日(周二),2014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东华大学赛区选拔赛拉开了帷幕。其中,演讲比赛于下午1时开始进行,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陈杨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我校参与上海赛区复赛的选手。而在晚上6时开始进行的写作比赛中,来自管理学院的刘媛同学拔得头筹,期待她在上海赛区的复赛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东华大学教务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其中,重头戏的演讲大赛邀请了黄培希、杨丹、苟亚军、宁妍、颜海璐、Monique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初赛及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来自全校十个学院的16名优秀选手在比赛中思维敏捷,激情四射。选手们围绕生活中各类现象、人生、国内外重大事件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发挥了各自的高超水平,为在场所有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盛宴。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提高了综合能力,更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此次选拔赛为我校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