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支部进基层,谱写公益服务新篇章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769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任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学院党总支与校外基层党组织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近期,外语12、13级学生党支部和英语11级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分别前往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和新松江路开元居委会进行志愿服务。两次活动的开展过程虽然辛苦,但支部党员们用自己的爱心、耐心与恒心,以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地铁站乘客在受到帮助后的每一句“谢谢”,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每一个赞许,都让党员内心充满了喜悦,也是对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最好的回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系列基层服务工作,是对学校提出的深入开展“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志愿行动的最好回应,也是对于学生党员自我价值的一种高度体现。

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走出校园,接触群众的日常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和被感谢时内心的温暖,收获到了感动和成长,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内涵与精神。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用自己的行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体味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代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