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865

630日,东华大学外语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外语学院2014-2015年度党总支工作概况,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我院谋发展、创先进的关键一年,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凝聚、服务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走群众路线,不断学习、深化政治理论与觉悟,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打造独具学院特色的服务品牌,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传承优良作风,秉持大局、服务、纪律三大观念,共同做好学院学术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

随后进行外语学院2015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校级优秀党员代表、英语系教师周静,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日语系党支部书记劳轶琛先后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嵘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个人表示祝贺,向学院全体服务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学生事务一线的党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学院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外语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之一,通过表彰学院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向上向善寻模,是这一工作重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语学院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履行职责不断深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实践治学严谨、厚德博学的师德风范,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