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外语学院学生入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953

20151124下午2时至5时,东华大学外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在32号楼311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答辩评委为外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严鑑华老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嵘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何妮燕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邓姗姗老师,辅导员徐欣怡老师、卢梦玲老师,本科13、本科14、研究生14级参与了此次答辩。

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进行3分钟个人陈述,他们围绕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社会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热切地表达了对于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心愿和期盼。在提问环节,每位评委老师负责一个版块,紧紧围绕党章、党史、时政热点和个人表现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位严谨的考核。通过与评委老师之间的问答互动,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也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整个答辩过程庄严有序,评委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最后答辩会在紧张有序的过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党总支始终把提高党员质量作为首要任务,在每次入党答辩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的准备以及评委老师多覆盖面的考核都为选拔合格学生党员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答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承诺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和群众基础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使自己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外语学院入党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