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江虹小区爱心义卖志愿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188

 

20161015日,由松江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举办、东华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管理部参与的江虹小区爱心义卖活动落下帷幕。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江虹小区,搬桌椅、摆放物品,为义卖活动准备、热身。女生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力气,将重重的桌子合力搬到广场上;义卖物品被摆放的整整齐齐,现场俨然一个热闹的集市。随后,摊主们也陆续到达,摆出了义卖的物件。多肉植物、文具、手工艺品……各类商品种类繁多,吸引了众多居民选购,原本冷清的广场也变得热闹起来。

志愿者们分别负责签到表和物资捐赠登记表以及物资义卖。负责签到和物资捐助登记的同学一丝不苟,认真记录。负责物资义卖的同学由于一开始经验不足,致使摊位较冷清,但在主办方阿姨的带领下,她们逐渐融入了这项工作,做得越来越顺手,来摊位光顾的人也越来越多,同学们可是收获了不少成就感。

不得不提的是卖月饼和卖鞋子的同学。虽然中秋已过,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早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也愿意为爱心义卖奉献自己的爱心,于是月饼得以全部售出;卖鞋子的同学也是热情不减,同时耐心为顾客挑选,在这个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最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工作互换,体会不同工作的意义。在义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不忘与有经验的志愿者前辈进行交流,她们可是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活动的其他参与者进行了合影,纪念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虽然这一天是阴云蔽日,但是志愿者们的心里都洒满了阳光。通过此次爱心义卖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看到了许多愿意献出自己爱心的人,也遇到了很多和他们一样志同道合的人,虽是萍水相逢,但这足以让他们感受到公益的力量、爱心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不少经验,让他们能够为以后的爱心大楼搭起第一块砖。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将带来的更多爱心力量吧!

通讯稿:志管部 陈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