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889

201854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认真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185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与会教师除了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外,还包括非党员教师代表和民盟、民革、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林嵘从马克思人物生平、马克思主要成就、《共产党宣言》简介、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四个方面入手,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光荣伟大的一生,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一文。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我们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外语学院党委也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