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465

628日,中共东华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外语学院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晓临老师向全体党员做了党委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她表示,在这一学年中,我院党委将支部建设与系部建设以及学科建设有机结合,无论是在日常教学或社会服务工作中,还是在教改项目申报等重大工作中,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以身作则,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进行外语学院2017-2018学年“我身边的好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学院“我身边的好党员”、日语系教师李薇,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本科学生支部书记邓姗姗先后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是本次大会结合近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工作设置的“我的初心使命”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晓临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章知识竞赛。竞赛采用线上限时开卷答题的新颖形式,使广大教工党员在答题中加深了对党章的了解与认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外语学院党委通过回顾历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明确使命,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