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00


2021914日下午,外语学院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姗姗,外语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黎萍以及外语学院兼职辅导员陈俊松。典礼由陈俊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会上,邓姗姗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期盼,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树立优良学风,切实将党校的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她强调,在建党百年的重要之际,学员们要担当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建设当中。黎萍也介绍了党校的纪律要求和重要意义,学员们在党校学习中要注重党性修养的提升,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教学安排,珍惜党校学习机会。


入党积极分子刘明哲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时,讲述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对党的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开展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 “能”》的网上主题党课讲座。谢春涛教授从四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学员们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收获颇丰,对党有了更加深刻明晰地认识,并展开讨论发表心得感悟。

来源:外语学院党校

图文: 陈俊松、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