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杯”英文科普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12-31浏览:1413

2019126日下午300,东华大学外语学院第一届“新星杯”英文科普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外语学院团委实践调研部举办。莅临决赛现场点评指导的有19级辅导员陈肖霞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时亚璇,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曹丽娟,学生会副主席于虹。

本次比赛分别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初稿成绩共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并根据最终分数进行排名并颁发奖状、奖品。

让我们来一睹她们演讲时的风采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英日复语1901蒋子悦

Depression: a Hunter around us


二等奖:

英翻1901严钰婕

A Real World of AIDS

英翻1902叶雅婷

The Memory Border Makes You Forget Memory

日贸1901王柯

Well Lids in Japan


三等奖:

英翻1901刘泽菲

The Hidden Power of Smiling

英翻1903宋思佳

Cyber Bullying: the Auschwitz’s Guards

英翻1902李芷欣

The Scientific Diet in Life

英翻1903倪培嘉

A New Perspective of Night Owls

英日复语1901李明璇

Life and Death of a Star

不同的同学展现出不同的演讲风格,有的活泼风趣,有的沉稳大方,有的引人深思。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于虹对本次比赛做总结时指出,演讲者要注重与观众的眼神交流,控制语速,用语气的抑扬顿挫来突出重点内容,增强演讲的感染力。

本届“新星杯”英文科普主题演讲比赛,为外语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希望外语学院的学生们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勇攀高峰。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与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明年再见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