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外语学院成立于1999年,学院2000年起招收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2006年起招收日语专业硕士研究生,2010年起招收全日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MTI)研究生,2018年获批“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22年日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招聘计划

一、学科带头人

1、学科领域:文学、语言学、翻译学、国别与区域研究

2、任职条件:具有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学位、正高职称,主持省部级、国家级科研或教改项目,近五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胜任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如有突出成果可适当放宽)。


二、专任教师


1、工作领域:英语、日语专业教师,大学英语、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师

2、任职条件:国(境)内外高校毕业的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近五年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热爱教育事业,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副高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需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或教改项目或获得教学大赛奖;中级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有博士后经历可放宽至35周岁)。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应聘要求的学历学位,国(境)外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薪酬福利

1、薪酬从优,具有博士学历或者教授职称的人才,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并视个人能力给予人才特殊津贴。

2、提供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医疗保险、年度体检、教工疗休养等工会福利。

3、提供教师宿舍,协助申请高性价比政府公租房。

4、录用后学校协助为符合上海市落户政策的人员完成引进人才、海外留学人员等相关落户手续。


填写材料及联系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术成果材料发至联系邮箱。

2、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学院在一周内通知试讲面试。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邮箱:caogang@dhu.edu.cn

联系电话:021-67792446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竭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