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梓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595

大家好,我是汪梓舟,是2017东华大学外学院日毕业生。


到目前止,我经历了人生两大折点。


第一个,是我在东华大学大三的候。当学院学生提供了不少去日本留学的机会。由于当我的学排年第一,非常幸运地,我被推荐工大交留学的学生。就这样201510月至20169月,我代表日系学生赴日留学。在工大留学期,我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也就从那个候起,我的海中开始萌出赴美留学的想法。美国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国家,在那里我可以与更多来自不同背景、有不同价值观的人交流。种想法后,我便立即付出行,在日本留学的第二学期便把全身心精力投入到TOEFLGRE的学中。机会是垂青于有

而来的人。很幸运地,最我收到来自夕法尼大学的取通知


第二个折点便是在美国的2年了。那是一段每一天都在自我怀疑中度的煎熬的日子。由于第一次在文化、生活习惯完全不同的非洲国家留学,在美国的第一学期,我得十分辛苦。尽管如此,我从没放弃前——我找校内源,向学校老专业人士等求帮助。熬3个月的瓶期后,我便完全适了在美生活。不如此,研一至研二的暑假,我去日本做了两份实习一方面是了增加生活经历,另一方面也是了通过实习确定自己是否要开始工作继续读博。尽管当我父母都希望我继续读博,但是我自己深刻地意到,我没有足够的学能力继续深造,并且我也希望今早社会做出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于是我果断地选择开始工作。我热爱与人交流,并且希望通量化我的劳动成果感受充感。当然,以言作为专业的我,深刻地意到,在个急促化的世界,光学习语言是远远不够的,于是,从小便热爱语言的我决定学另外一种世界共通言——金融。最,我被美国金融技公司Bloomberg取,在在日本京分社工作。


在欧美化的工作境中工作,又能在方便舒适的日本生活,这对于我而言是最完美的果了。当然,我的人生并不会止步于此。我的短期目

是,希望在未来的3年以内,在日本分社得到可,最被派往纽约总部工作,或被派往美国MBA。我会继续努力,每一天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地地向前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