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2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东华大学赛区选拔赛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737

10月16日(周二)下午1时,2012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东华大学赛区选拔赛拉开了帷幕,11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庄子荟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我校参与上海赛区复赛的选手。
本次选拔赛由东华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邀请黄培希、杨丹、Brendan、Chong Tenwee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初赛及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来自全校十个学院的40名优秀选手在比赛中思维敏捷,激情四射。选手们围绕人生、梦想、国际重大事件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演讲风格,发挥了各自的高超水平,为在场所有人献上了一场青春激扬、活力无限的英语盛宴。
此次选拔赛为我校营造了激励英语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以及展现青春风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我校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