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上海赛区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459

由中国日报社和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于2012年7月启动,面向全国各高校本、专科在校学生。本届大赛的演讲主题My View on Social Networking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的上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大赛第一阶段互联网选拔赛和校园落地赛,全国18个赛区共有300余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其所在学校参加地区决赛。其中上海赛区决赛由东华大学外语学院承办,于2012年12月29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上海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请到了英语演讲名师以及21世纪教育传媒副总裁为大赛做评委。我校教务处处长吴良老师和外语学院院长赵晓临老师参加了开幕式,邱高副校长代表东华大学为大赛开幕式致辞。

参加大赛的28名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选手表现出色,演讲精彩绝伦,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决出四名选手参加明年三月的全国半决赛。我校选手英语专业11级孟筱茜和会展经济11级庄子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