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娜 讲师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3036

程娜                               

硕士,讲师                                                

邮箱:maggi@dhu.edu.cn


主要经历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讲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得文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教学法、跨文化交流等领域的研究,担任英语听说3和综合英语5的教学工作。


教学科研

主要研究领域:

教学法、跨文化交流、翻译

所授主要课程:

硕博: 英语听说3, 综合英语5


代表性成果 

主要教材:

1.《综合英语教程》及教师用书(中方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7年。

2.《英语听说3》(参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5年。

 

主要论文:

1.《基于“需求分析”理论的研究生公共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东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3期。

2.《应用多模态影视教学培养研究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语文学刊》,2012年11月上旬刊。


主持的主要项目:

1.中央高校自由探索项目“基于多元互动模式的研究生跨文化外语教学研究”(项目批准号:14D111408),2014-2016年,主持,已结项。

2.外语学院本科教学项目“论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中多元文化输入的必要性”(项目编号:19wybk034), 2019-2020年,主持,在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