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 讲师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2265

林慧

硕士,讲师

邮箱:hlin@dhu.edu.cn



主要经历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讲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旅游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1995年南京大学亚联董全国高校英语教师项目,1998年赴日本名古屋研修一年,1992年至1999年 兼职南京国旅及南京市旅游局,做陪同口译,2008年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短期研修。主要从事英美文学和口译研究方向。

教学科研

主要研究领域:英美文学和口译方向。

所授主要课程:

本科:英语精读3,英语精读4,陪同口译,高级英语3

代表性成果

主要专著:

《了不起的盖茨比》(译著)2006年12月第1版,长江文艺出版社

《综合英汉文科大词典》译林出版社 编委1997年11月第1版

《英语3》苏州大学出版社  编委  2001年8月第1版

《英语3》苏州大学出版社  编委  2001年8月第1版

 主持的主要项目:

外语学院教改项目: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口译教学模型设计(2019-20)

外语学院教改项目:口译课程的自反式生成模式研究(2018-19),已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