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23日,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曦主持。



会上,英语系、日语系、大学外语部、公外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教育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重点进行了工作交流;副院长任再新对本科教学特别是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曦介绍了本学期学院行政工作重点及研究生、科研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徐玥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创新制胜的主基调,保持现有优势、放大特色优势、挖掘潜在优势、形成新的优势。最后,学院三位新进青年教师进行了个人汇报交流。



新学期,外语学院师生将以昂扬的热情和扎实的态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系统推进、协同发力、抓好落实,凝心聚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